close
今天~下了班

累了一身的汗....

走著走著~~~~~跑到家裡對面賣麻將的買了二包煙....

一開門@@....看見了二個正妹

所以我就多看了二眼啦~

哎呀....王瞳....跟另一個不知是誰@@

但是;我是來買煙的!!老闆呢?

一個男的轉過來看看我....

我:呃....我要買煙

林:老闆有人要買煙@@

他是誰.....哈哈!!林葦君的前男友~~~林佑星

他也呆呆的看了我一下下...才幫我叫老闆

買了煙後...就離開了!!

王瞳真的很正~~~臉也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