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12月12日上檔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我從一個星期前就在哇哇叫著要看嘍

但是基於12月13日還要上班~所以迷有準時去看
心裡雖然有小小的遺憾
但是呀~~~我們家小王子記得耶^^
哈哈~我迷有白白哇哇叫啦?!

所以咧~12月13日他下班回家用一用後
很乖的打電話給我....
可速...我在....忙一些小事^^"所以~~~小王子就等丫等~等到睡著了= =
明明下午4.5點就可以出門的我們....
拖到了晚上7點才出門
後來呀~~~~去看了時間!
嗯...7點50分~還早內

我們二個又逛丫逛的跑去了夜市
逛完後.....A害....8點了....
丫怎麼辦內><
小公主:[不然先去哈尼家找他們好了!]
小王子:[嗯....]這算回答嗎?隨便= =

騎丫騎....丫丫丫@@
小王子熊熊停車了~我也下車了
因為路上有一個大紅包包
我就把它撿起來...二個人對看一眼後
小王子:[是不是前面那台車掉的丫]
小公主:[我怎麼知道,騎車的是你耶= =]
呼~~~~~~~~`追他們企

但是他們騎好快唷...追不到內><
但是;拾金不昧的偶們...把包包拿企警查局耶^^

後來又逛丫逛....終於還是去看了
嗯....對於劇情有點失望
但是...動畫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