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27號的凌晨一點出發~~~~
中間路程公主是睡到不醒人事
只記得有去看到燈塔還有滿天星空
接下來天就亮了!!
我們先到了我清醒後的第一站
旭海的海邊
走走逛逛


但是好像還是迷有很清醒咧= ="
之後~朋友們跑去洗溫泉
可憐的我~不能泡= =
接下來就到了我們要住的民宿啦!!!
一開始看到門口...說真的不怎麼吸引我



但是後來...一進去後~看到那整潔的浴室
和軟軟的床...我便愛上了這個地方
真的真的好舒服唷~~~~~我下次一定還要來~要改住雙人房(哈哈!!)

沒拍好床是因為大家一進房間就把床用亂了><
睡了一大覺起來後
我們就先去餵飽我們的胃
又跑去玩F1賽車
接著去出火區烤雞蛋跟蕃薯嘍!!




再加上朋友爆的美美的爆米花~~~因為很多人都爆到起火啦= =



後來我們又去關山看夜景^^
但是金良卻在關山上情不自禁的打開了雙腿= =


最後一天要回家啦^^
先去墾丁大街吃飯~~~~~
吃完~~~~~~~~他們男人們又去玩賽車嘍


這跟我們前一天玩的賽車場是不同間唷~~~
這間彎道多~場地也大多了^^只是前一天那間的車速比較快唷!!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