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光陰的故事"
天才孫一美終於跟一元結婚了!!!!!
有一幕~~~孫一美累的要死...回到了家
一元輕撫她的髮...孫一美不停的抱怨工作有多累~ 但一元說:妳這抱怨我聽了八年了 孫一美:丫你再聽一次會怎樣 一元:會心疼 (公主心裡的OS:怎麼會有那麼溫柔的男人) 之後幫她洗完頭吹頭髮
再將睡著的她抱到床中蓋好被子
輕聲的退出房間~
孫一美瞇著眼淺淺的笑了~說了一句:我怎麼那麼幸福丫

戲裡的孫一美...是個笨情人
是個懶太太
是個凶媽媽

但是~~~~~~~`她卻擁有人人稱羨的"幸福"
她也給了一元滿滿的"幸福"

而我呢?
當情人~真的愛上時用的是全心全意
好似整個世界只剩他一個人
把包容和全部的關心都給自己的情人
(雖然偶而也是會發火啦= =)
當太太~跟當情人差沒多少,就開始要煩腦二人的食衣住行
擔心自己的公公和婆婆喜不喜歡自己
要怎麼去讓家裡氣氛好
當媽媽~ .......再過個幾年~~我也老了
原本想 我早點生的話
有女兒~~~我跟女兒出門會像姐妹
有兒子~~~我跟兒子出門會像姐弟
但...昨天夜裡
我開玩笑的問我們家小王子說~
公主: 如果現在有了怎麼辦?
王子: 拿掉丫
他沒有絲亳的考慮~就回了我這樣的一句話

我呆了一下~ 淡淡的笑了笑~就叫他早點睡了
而我背對著他~手上拿著書
卻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我把和小王子相識到決定在一起還有在一起之後他對我說的話
一段一段的如跑馬燈般在我腦子裡轉丫轉
才發現...一切的一切都是個天大的謊
之前說~有了就結婚(放屁)
一定會娶妳(狗屎)
中間說~有了就結婚(放屁)
結婚等我當完兵再談吧(你怎麼不去死)
現在說~有了就拿掉
結婚則是絕口不提
呵~~~~真是好一個天大的謊 好情人?好太太?好媽媽? 是好炮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