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是個什麼地方?
我家*老爸(阿湯哥)說:華山論劍啦= =
*老爸:在雲林啦~劍湖山那裡!!
他還是解釋給我這個台灣白吃聽了

原來華山是在劍湖山那邊唷@@
我又多知道一個台灣的地方了耶
台灣還是蠻好玩滴內

什麼樣的人會選在情人節告白呀?
證明他心機夠重(開玩笑滴啦)
不過有浪漫到唷!!
記個加獎一支好了~~~

把公司的試用期跟考績表
拿來作感情的評分表好像也不錯
應該只有我這個天才會拿來用吧!!
可以看看表現
星期二來跟*老爸凹個一張空白的考績表來用用
哈哈~~~!!!
來個每期評分好了
續不續用等待通知~~~~哈哈!!(我好壞)

*號的解釋
我老爸(阿湯哥)是我們的副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