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事
不如眼前所見~不如耳裡聽見
親眼所見就一定是事實嗎?
親耳所聽就一定是真實嗎?
難道沒有因不了解而造成的誤解嗎?

公主認為~~~一定有!!
因為我就是常被誤解的那個人!!

娃娃音不是我的錯!該問我娘我怎麼都沒像到她而像到我外婆吧!!
睫毛長一點也不是我的錯!被倒叉時很痛耶~"~而且長有個屁用又不濃!!
還是要依賴眼線這玩意兒~~~~不然也是無神的可悲!!
很真誠的在對待別人~~~但別人老愛玩心眼這東西

唉~~~~~~~
人生知已難尋~~~
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
這樣才會長久吧!!

公主語錄: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