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王子下班後~

公主:你看~你看~
(把手機推到他面前)
小王子:妳跑去那裡?

公主:丫?
(心想~我什麼時後去那裡= =?)
小王子:不然這張妳去那裡照的?

公主:我剛剛洗完澡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後照的丫!我是能跑去那裡~"~
(火有點上來了)
小王子:喔喔~這張好看!

公主:真的嗎?可是迷有眉毛內
(心情大好)
小王子:這張真的好看~沒眉毛沒關C啦!只是好像眼睛邊邊黑了點@@

公主:那是黑眼圈><
(這算是誇獎嗎?)
先聲明...我不是迷有後面的眉毛~~~只是稀了點><我還是有眉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