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公主我的電腦中毒啦?!
一玩就斷限....畢竟這台電腦也跟了我有十年了吧!(中間當然有升級不然活不到現在)
公主決定當個用功的孩子~先自己檢查系統~等等的~~但都無效~”~
朋友很好心的要幫我抱去重灌....
公主我當然很開心!!跟朋友講完後馬上打給小王子。

公主:唔。。。我的電腦一直斷~我朋友說可能中毒咧!要幫我抱去重灌。。。
   順便看看有迷有東西要順便升級滴!

小王子:要重灌~叫我哥幫你重灌就好啦~~~

公主:喔。。也可以丫~

小王子:那我先打給我哥等等打給你。

公主:嗯~~~~~

隔了莫約15分鐘吧!!

小王子:我哥剛走耶~

(他哥是職業軍人)

公主:剛出你家喔~~~那迷有辦法啦~~~我再請朋友抱去好嘍!!

小王子:喔!丫你顯示卡是多少的~

公主:我剛有看~可是我忘記了耶~我剛連電腦主機都拆了

小王子:問你顯示卡是多少的你都不知道~還說你有看~你懂!!

(火上來了~”~天丫~我資處科畢業的耶~)
公主:我是電腦很像中毒跟顯示卡迷有關C丫!

小王子:那是顯示卡是多少的丫~

公主:我剛看完沒記丫~而且我又要重把電腦組回去~正常人誰會去記顯示卡多少的丫!
   要查要用的時後再看就好了丫~
小王子:好啦好啦~我下班再說

(這是什麼口氣丫。。。先是質疑我的能力。。再來就閃人?)
公主:就說了~~跟顯示卡沒關C。。。。

小王子:就跟你說好啦~我下班再說~

(火真的上來了)
公主:不用說了~還要說什麼?!
   到底是我說的不清楚還是你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小王子:是你不懂還是我不董丫~

公主:就跟你說了好幾次了跟顯示卡一點關C都迷有~到底是誰不懂丫

各位朋友~~~你們看完了!
請問一下到底是誰不董。。。。。
  真的是讓人很無奈的一段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