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了曾經相戀的他~~~
  好像變壯了!
  好像成熟了!
  好像~~~~就是改變了~

也許是結婚讓他改變的吧!!
從一個男孩變成一個男人~現再又變成了爸爸!!
 
  他新婚的老婆肚子裡已有五個多月的小BABY了!!

不知為何~~~替他莫明的開心!

  他只淡淡的問我:妳真的那麼開心嗎?
 
    我:當然丫!!對我而言你是我的家人,家裡又多了個小BABY當然開心!

     他:沒有一絲的情緒不對嗎?

    我:迷有耶~只有替你開心的感覺

     他:嗯~~~那可能代表著妳也過的很幸福吧!

    我:或許吧!魚回到了水中~平靜卻被幸福包圍著~應該就是這樣吧!

     他:謝謝妳的祝福!好好加油~有事找我!

  誰說分手後不能開心的祝福對方!
 像我就真的很開心丫~
  他是第一個讓我懂得愛的男人
  也是第一個讓我付出所有的男人
  更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他愛我的男人
不是第一段戀情~卻是永誌心頭!!
  愛的慘烈~分的平靜
   不給任何機會挽回~
 但卻很真真實實相愛過~!!
   

         變成像家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