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素顏@@~


很多人以為公主就是漂漂亮亮的~養尊處優就可以過活了~~~~~
屁啦!!!!!!!!!!!!!!!

以下是我自己的故事~也是我自己的進化~會不會一次打完~~~~~~~不知道
反正你們想看就看吧!!


碰~~!深夜裡一聲撞擊聲吵醒了我~

移動我小小的身子向父母的房間跑去

卻聞到濃濃的酒氣~~~~~~~~~媽媽死命的護著其中一個櫃子

但;爸爸的拳腳像雨點般落在媽媽的身上

只聽見媽媽說:你不要再拿錢去喝了~
   就見一個巴掌向媽媽呼來~

   小小的我~~隔著門板的小縫

    看著為了要拿酒錢發了狂的爸爸~~~~~~~~~跟扣住櫃子不放的媽媽~~

   心裡只有一種感覺~~~~媽媽會被打死

 用力將自己塞過去~~~想用小小的身子替媽媽擋住

卻被爸爸像拎小雞般的輕輕放到他處~

    不知為何~~~~~~爸爸總是疼我的

但;我卻不知要怎麼樣才能救媽媽

   我只好跑向爺爺奶奶的屋子

(中間要經過個院子)

用力的敲~~喊著~:奶奶救命丫~~媽媽要被打死了

    奶奶很快的開起門~~~拉著我往回走

爸爸是個很孝順的人 ~尤其是奶奶又有心臟病

    當奶奶開口:小胖~你在做什麼~

   (小胖是老爸的小名)

爸爸住手了~~~~~~~~~
   之後怎麼落幕的我忘了
    但是這是我有記憶以來記下的第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