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人生的價值在那裡?"
這是十月的某天深夜裡和朋友聊天後那女人留下的一句話
讓我苦思至今~~~~
人生的價值到底該如何分辯?!
是別人給你的定義又或許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定義...

深深的夜我卻無法入睡,卻又不知該何去何從.....
將手機裡的電話反覆看了好幾遍
最後選了一個號碼按了撥出
琡珺:喂~~~妳這女人終於出現了喔!都不會聯絡的喔!
(呵~老朋友還是那麼有元氣)
 雪:沒有啦~只是想找妳聊天呀~不可以喔!
琡珺:妳怎麼了丫~怎麼有氣無力的?發生什麼事了?快說喔!
 (哇哩咧~我才講一句話耶)
雪:那有~只是人懶懶的~好像迷有什麼元氣...
琡珺:是不是有什麼事不開心?那麼久的朋友有話就說丫
雪:我問妳唷~我們認識多久了丫?
琡珺:快十年了吧~
雪:那麼久了喔,妳覺得我是個會大喊大叫的人嗎?
琡珺:不是呀~妳都溫溫柔柔的~再怎麼生氣也沒見你大喊大叫過丫,但就是脾氣比較不好而以丫
雪:嗯...所以能讓我大喊大叫的人也算是個能者了!
琡珺:妳還好吧?怎麼變成這樣了?
雪:有怎麼樣嗎?可能只是累了一點吧
琡珺:不是吧~你對自己的自信跑那去了?被狗吃了喔?
雪:被磨光了吧....

琡珺:妳到底懂不懂妳的價值在那裡?別再讓關心妳的人擔心了好嗎?
雪:.............
琡珺:為了妳自己活吧,老是為了別人而活妳不累嗎?
雪:.....從小到大就都是這樣...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琡珺:妳給我清醒一點,妳不是只有你一個好嗎!還有我挻妳丫
(乾涸的眼睛居然有了濕潤的感覺)
雪:知道啦~不管我發生什麼事妳都會挻我咩
琡珺:不要跟我撒嬌啦!妳就只會這套,問妳什麼事妳不講沒關C,反正有問題就來找我知道嗎?
雪:M....我知道,妳好好休息,我會好好想想的!
就這樣掛上了電話....
我開始思考人生的價值...
我對我自己的價值.....
看似很偉大的問題.....但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