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先說辛苦你們了!!
在公司貨量超大~~~連我每天都跑到軟腳的日子裡
你們還抽空出來幫我過生日!
說真的~~我超感動的~我何德何能丫><

從2/22說起...

正在過著昏天暗地的日子...也忘了今夕何夕(因為都還在寫98年= =)
"裴小雪~要不要看花燈?"咱家女王還在愰神狀態中開口問我!
"丫?花燈?"
"對丫~我帶妳去看花燈"
"真的假的丫?可是我們二個怎麼去?"對一個路吃來說~~這個消息猶如佳音
"怎麼去?放心啦~有人會載咩"
"也對~好丫好丫~星期幾丫?"
"星期三"
抬頭看了一下"喔~好丫"(無意識中)

就這樣到了2/24當天接近中午時...

辦公室裡的對話
女王:疑~怎麼還有拖車進來~
公主:丫災

"操人"公主就又衝出辦公室了(因為貨還沒點完)

才剛走到碼頭....心中的os:天丫...那裡來的二台拖車要下貨= =這樣要用到幾點><

唉~~~還是頂著太陽向廣場走去....
點了一圈以後....哇咧~王班長在給我看報紙等下貨...(因為另一台拖車還在下)
心有不甘的公主加速小跑步~~~~~~~跳~~拍了一下王班長的車窗以表抗議之情
結果...自己被口水嗆到= =
但;也達到目地叫王班長一起下來晒太陽了@@~

王班長:走啦走啦~唱歌啦!!
公主:丫?
王班長:唉唷~~生日的人就請假咩~還來上班
公主:呃...........(坦白說自己都忘了= =)
王班長:小賴來~唱歌
此時~~小賴正好走到碼頭上...在碼頭下看...剛好變成一個舞台~~他身邊又沒貨
小賴:唱啥?
王班長:生日快樂
小賴:喔~~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他重覆唱了二次還外加動作...王班長一邊下貨一邊唱)
(在這天我發現了~小賴肢體不協調@@~外加反應超慢)

因為後來小賴又跑下來要去開車...經過我時問了我一句:妳今天生日嗎?
整個廣場就我們三個人
難不成是王班長生日嗎@@~
一群烏鴨....
可是他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你們二個!!

但是;過一下子我又忘了...
直到小刀打公司群組問我在那裡
拿了一杯"透心涼"的飲料給我:雪仔~生日快樂
"哈~謝謝啦"
他已經送貨送到身上衣服都黑了~還買飲料給我~揪感心a

好景不常~~我一忙又忘了

辦公室裡的最後一段對話~
女王:晚上他們要回來會打給我
公主:m...騎慢一點(累了沒氣了)

回到家後~
哈尼(青美)打給我~
提到了王班長~~我又想起我生日了
公主:還說哈尼咧~今天我生日連一句生日快樂都迷有~
哈尼:呃...好啦~生日快樂啦
公主:不要啦~要人家講才有的我不要啦~~~你們今天都沒人跟我講
哈尼開始拉開話題....
然後就趕著掛電話了....

約晚上六點初~~
湯老大:小雪妳回家了喔~
公主:對丫...不然咧...
湯老大:有份文件今天一定要給妳簽耶~明天要包出去
公主:呃...可是我現在已經脫光了要洗澡了耶...
湯老大:那妳洗好跟我說~一定要簽我拿過去給妳
公主:喔.........

洗完澡後~~~~(場景:我家樓下)
湯老大:來簽一下
公主:切~~來這套的
(手開配送單+專車~金妖受)
內容:
寄件者:總管老大
收件者:裴小雪公主
物件:生日禮物~
(回家打開來看是用我照片訂做的公仔啦~~~很有心吧!!)

可是~我一接玉婷的電話我又忘了

一直到了晚上八點初...
終於向我們的目標前進了~花燈現場!!
為了趕九點的煙火
結果煙火只放了約30左右吧!!照像機剛拿起來就沒了@@~
再等了一下阿學~
公主:我要尿尿....
(沒人理我...大家走大家的)
走到停車場時~終於看到有"臨時廁所"
我就直線的向廁所衝去~~~(他們還是走他們的)

上完廁所後~跟阿華走去找他們
遠遠看他們窩著在聊天~~走近一瞧~
我笑了~~有個超卡哇伊的蛋糕~

當他們幫我點燃蠟燭~幫我遮著風~幫我照像~等待著我許願~
我雖然沒有開口把我的願望說出來
但我真的好感動~~他們都累了一整天了~而且才剛下班
頂著太陽~開堆高機~搬貨~理貨
卻特地空出時間來幫我過生日
咱家的女王恐怕喬這個時間就花了不少心思了(還親手幫我做手工禮物)
才知道原來哈尼是跟他們串通好的
哈尼對不起~我錯啦!!!orz

在我閉上眼睛許願那一刻~直到我眼睛打開時
我只一直在想
"有你們真好"

在回家的路上~聽到欽已經一直在重覆同一句話
賴大嬸也安靜了(不然他很愛聊的)
女王的眼睛也要瞇上了
大家真的都累了
卻還為了我花心思~~~我真的好感動

這篇感言原本該在昨天打的
原諒我~~~真的也累了
在今天打完這篇感言後~~~感動的眼淚也滑落了~
(我很愛哭~女王明白)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大家

謝謝湯老大
女王(Lynn)
一哥(欽)
賴大嬸(阿華)
阿學
哈尼(青美)
王班長
小賴(友情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