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聽到有人問我怎麼老是有氣無力的!

朋友說你以前的衝勁呢?

說真的我真的不想像以前一樣衝了!!

曾經有人問我沒必要那麼累!
曾經有人問我沒必要什麼都自己撿來做!

我總是認為我多做一點別人就可以少做一點~
    總是認為我多累一點別人就可以少累一點~

曾經對事事都要求完美
曾經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曾經要求自己要負責任

但;換來的.....總是事與願違~

開始不想太認真的去看待一切
對工作總是提不起勁
是倦了嗎?還是不想傷神了?


或許都有吧!!

或許是曾經太用心,才會變成現在的無心
無心不代表我不懂!
無心不代表我不會!

無心只是不想再讓自己白忙一場.....

也可能在某年某月某個地點我又忽然醒了!
那麼我這顆無力的電池將會重新充滿電~用心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