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是安靜無聲的夜晚~
我遊蕩在台北的街頭~~~~想珍惜這一刻只有自己的安靜!!
正所謂偷得浮生半日閒~~~~結束忙錄的一天後,安靜似乎是上天給的第一特獎
一陣鈴聲~我失去了我的第一特獎
 
 一個好久不見的聲音從電話的那頭傳來~
 
"你好~請問你找那位?"
"HI~最近過的好不好丫?"
"呃......你那位丫?"
"我的聲音妳認不出來了嗎?"
"先生~我不玩猜一猜的遊戲的~你不說我要掛了!"
"妳還是沒變~對不熟的人一樣那麼冷淡"
"這好像不關你的事吧!你到底要不要說丫?!"
"我是裕明~妳別老那麼凶好不好~"
"丫~~~~喔~~~~有事嗎?"
"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沒什麼事!"
"喔~~~~SOSO啦"
"嗯~那就好~~~知道妳還活著就好了"
"你是沒吃飽喔~"~"
"哈哈!!沒啦~我老婆月底要生了~妳要不要回來看她?"
"哇哩咧!!上班啦"
"嗯~好吧!!只是很久沒看到妳了"
"放心!!小姐我活得健康活潑"
"妳喔~~~~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啦~跟我家裡那個母親大人一樣會念= ="
"只是想關心妳....."
"嗯~~~~災啦!!對你老婆好一點嘿!不然我回去K你喔^^"
"我很努力了.....只是還是會想起某些時後........"
"那都過去了,現惜你現在擁有的!那才是珍貴的....懂嗎?"
"我明白.....只是~快十年了....要多久才能真的釋懷.....我不曉得!!"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有什麼不能釋懷的~你想太多了,時間不早了,我也該休息了...."
"我......嗯......別忘了回來要找我們,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結束這段對話後~~~我不禁鬆了一口氣~
和他相識時就明白他對我的心意,也清楚好友有多喜歡他~~~
我很壞~在多年前的生日許下了一個他必須完成的願望!!
我要他跟好友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只要是我說出口的話他都會去完成.....不論是多無理的要求他都會為了讓我開心而去做到
那麼多年了~~~~為何他就不能只把我當好朋友~~~~
唉~~~~~好好的心情全被打亂了
我看今天又是滿懷心事的渡過一個晚上了
別人是多事之秋
我最近一堆煩人的事
那不就是多事之春~~~~
 
 
我該檢討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