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多~
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一遇到情感問題原來自己是脆弱的....
  我任性刁蠻,愛幻想= =
但;不代表我迷有優點呀!是吧?!....
  想做的是你心中的唯一
很自私對吧!?
決定好真的要愛我了嗎?!
那你必需要不怕辛苦還要能讓我魯到天昏地暗!
  當然...我也會給你好處~但;可能不多就是了
受過太重的傷~所以害怕
不是不付出~而是不敢付出太多
因為會害怕如果有天陪在身邊的你不見了....
我該如何~
當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時~我會跟小狗小貓吃悶醋
很好笑是吧?!
沒辦法~我愛上一個人就是這樣
這樣的我~值得你愛嗎?!
如果值得~~~~如果你願包容這樣的我
那我這輩子就賴定你了^^
                                             
                                             
請簽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