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
或是裝得無所謂.....
都可以吧!
這三個字!是我國中時在跟我的鋼琴老師閒聊時的話題.
老師:妳變了,妳自己知道嗎?
我:有嗎?
老師:妳怎麼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我:是呀...太去在乎人事物反而更受傷,那還不如什麼都不去想,
   那還不如什麼都不去想,不去理會...不去在乎!就不會有什麼
   感覺了!
老師:這樣是很可悲的妳知道嗎?!人本來就有七情六慾的!妳      在裝著無所謂...妳明白嗎?妳必需去學著關心妳週圍的一切...這樣才是生活!而不是像隻烏龜一樣只會躲在自己的瞉裡!
老師的話讓我開始去關心~去在乎
直到現在....
但我發覺我還是錯了!我太過於濫用我的感情了
還是像支烏龜一樣的躲起來
有著自己的瞉保護著...不對任何人打開心屝才是明智的
不會受傷...就也不會痛
開始學習"無所謂"
雖然會有點寂寞~但那是保謢自己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