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看到我的網誌,在那麼久之後。。。。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找的到我的網誌(因為我沒給過你MSN丫?!)
八度C的愚人碼頭。。。。
呵呵!!下著細細的雨~你不為別的只為了我一句”想去看海”
    就二話不說的代我去看海!到了海邊仔細一看。。。八度= =
這種事我看除了我那些瘋子朋友也只有你會這麼做吧!
  我還記得。。。你喝的好像是熱牛奶吧!?
 
     二個神精病到了海邊。。。飲料也被海風吹的冷冰冰了!
 
和你相處的時光~我很開心!好像回到了最簡單的自己!
靜靜的~也不用多說什麼就很開心
 
     你很好!是個很好的男孩。而我卻是個在現實社會中長不大的孩子!
 
我愛過~怨過~唯一開心的是我從未恨過!
  我不希望你恨我!你太小你還有你的未來
你的人生路還很長。。。所以我祝福你!
  祝你開心祝你順利~更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好女孩
別再回憶我這個任性不長進的人
  我也還在學習~學著成長!因為我太幼稚了
 
對你~~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