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看到觀小月的新聞了!!
公主從未在日記裡提到~~~觀小月是我的好姐妹之一
看到她的新聞~讓我為她擔憂的心又加重了!

和她相識是在國外~未見到她之前從朋友口裡聽見的她~我真的不喜歡!
所以朋友要求我一起設計她~但我並未答應
我只回了一句~等我看到人再說
真的見到她之後~她其實是善良的!自然而然~就變成朋友了~
日子一久~漸漸的發現我跟她其實是同種類的人~只是玩的方式不同而以!

算算日子從認識她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有時還蠻羡慕她的敢愛敢恨!!

誰說只有男人能玩~
女人被悶了五千年了~還要再悶下去嗎?!

誰說愛玩的女人就不善良~
起碼我認識的就很善良~

觀小月真的很善良~~
卻一直被人傷害著~~
老是被一堆不是事實的謠言刺傷~煩悶
因為她自己的善良~傷害了自己
有時真的為她很不值!!
因為看到她受傷的樣子~就好像自己在照鏡子一般!

而那些讓我們受傷的人呢?
什麼叫做敢做敢當有聽過嗎?

昨天和她通完電話後~
我發現我變了~她也變了~
我們都長大了~都有自己的目標和未來
我希望她能成功!
我也希望我能平平順順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