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夕陽漸紅~
我還賴在公司不想走~~~~

回想著回來南部的這些日子
我在做什麼??

上班~下班~回家~睡覺@@
最近再加了個上課!!

那我在北部的日子呢?
是遺忘還是不想記得?!

不想去記得那個曾經糜爛的自己~
不想去記得那些曾經跌得滿身是傷的自己~
不想去記得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不想去記得那些曾經付出所有的愛!

幾乎不記得自己有多久沒笑過了



新認識的南部朋友+同事~
愛笑~愛玩~偶而有點小心機
卻讓我每每看到他們都是從心裡笑的開懷!!
讓我原本以為無趣的南部生活
填加了許多的色彩


回到南部的日子~
平淡卻讓我知足
平凡卻讓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