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又拿起了自己荒廢已久的美甲工具~
(因為越看我的指甲越不爽!!)
但是,只做好底....因為...我懶= =
明天再來做花樣好了!!


順便來回憶一下之前的美甲課程~~

台灣人一向對指甲的死皮有個迷思...就是一直挖...一直剪

其實是不對的唷!!這樣只會讓自己的死皮越來越厚,越長越快

日式的美甲....
沒有台灣舊有的{泡溫水}
而是有甲皮軟化液....再慢慢用推棒將死皮往指緣推
再用另一種專門在修死皮的剪刀...細細的將死皮修掉
再幫指甲修型...最後再上指緣油按摩

下次再講怎麼上指甲油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PS.我手上做的是水晶指甲...(我自己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