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裡靜置著你關心的訊息
欺騙自己你還在身邊
因為這是你留下來唯一的關係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寂寞的空氣令人窒息
不夠勇敢面對剩一個人的雙人床
四周空氣不再流動
自我封閉
是最好的逃避
回到學校後...我的存在變成多餘
我已經漸漸失去了身為女人的感覺
是因為受了傷的心找不到特效藥嗎?連哭的感受都離我遠去
那麼對我是好的吧?代表我學會堅強了吧?
對自己生氣....
每當自己軟弱無助時總是拿起電話給你
即使聽到的是你冷淡的聲音
也是心甘情願
如果能習慣沉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我又何必太執著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你說你愛我~卻只是很少問過我的感受
喜歡你緊握我的手一股安全的暖流滲透到胸口
喜歡你叫我的語氣理直氣壯的粗魯卻有私密的親暱
拉緊我的手可以嗎?因為你走的太快我怕我追不上
看緊我可以嗎?別讓我覺得自己的執著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