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下著細細的雨
 
  室內的音樂聲在迴盪著郭富城的”別說”
 
裡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唱的
 ”回不去從前到不了以後~我在做什麼”
 
  是啊!從前是美好的回憶~但它永遠都只會是回憶
再也聽不見你會大聲喊著你愛我~
再也觸不到你內心裡深處的想法~
再也不會輕撫著我的臉
再也不會拉著我的手輕聲說句”小心點”
 
  但是;以後呢?有誰呢跟我說以後又會如何?!
每次在你的身邊我總覺得時間不夠
那怕只是多一分一秒。。。。我們曾經共譜的未來
 卻被別人取代了!
     
   可笑的是。。。取代的那些人能天天在你的身邊
而我呢?
 
 不見你多一分的在乎,多一分的重視
 
好想問問~我們的從前究竟離了多遠了?
 為何短短的時間內你會變的那麼可怕!
好想問問~我們共譜的未來你還記得嗎?
 為何你總是表現的絲毫不在乎。。。
 
從前和以後~~~~然而在這二者之中的”現在”又有誰能教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