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晚還沒睡了~
 
  和同事吃了肖夜
 
幾個玩性較強的同事提說要去唱歌~我一向是無意見的
 
   也就是很多人常說的沒主見吧!
 
我並不是真的沒主見吧~只有對較親的人才會提出我的想法
 
   但也或許有的人無法去接受吧!
 
到了KTV~嘻嘻哈哈了一陣子~
    無可必免的劇情又出現了
原以為自己可以躲過了!但是真的很難丫~
  他:雪~這條歌送給妳!
 
  我:呃。。。。。。什麼歌丫?
 
 同事們:妳自己不會看丫~
 
不看還好一看更呆~”甘心替代你”
  倫先生你是呆了嗎?!為何要這樣呢?
好笑的是~同事們還演起了~浩南兄和小結巴的橋段
天丫!!從18後我就沒再做過這種事啦~”~
  
  我:何必呢?
 
  倫:開心就好~不是嗎?!
 
唉~~~~原來走不知路的人不只我一個
  很浪漫!很出其不意!我很感動!
這些都是實話~!
 
  但我覺得我更妙~在下一首接了”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這招才高吧!
原來我不是真的笨!而只是對愛的人不想用腦
         很多時後只是覺得怕愛的人在朋友面前難做人
         但卻被他說為我想太多~為何不直接說
         只是對愛的人只想用全心全力
       卻被誤解到自己痛徹心屝
女人吧~遇到感情就是個笨蛋吧!
 
  因為愛著你~所以讓你擁有你想要的自由
  因為愛著你~所以改變了原本的自己
  因為愛著你~所以學著淑女怎麼去做
  因為愛著你~所以希望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令你快樂的
  因為愛著你~所以不想讓你擔心我的一切
 
你懂嗎?
  
   給你自由不是讓你自由到忘了我的存在
   改變自己只是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努力
   學著淑女只是希望你的眼光能多放些在我身上
   想讓你快樂只是希望在你快樂的同時能多想到我一點
   不想讓你擔心只是不想讓你認為我是個付擔
 
但你總是有你的事要做!
  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