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不知想到了什麼~
 
抓起大家手一一看著掌紋。。。
居然還看到有人包紅包給他~~~真是&)%︿$*&(*)(
 
輪到我了~他一看呆住了
怎麼會有人的掌紋那麼淡。。。
 
我:這樣不好嗎?
他:我說但希望妳別介意。。。
我:無所謂啦~講來聽聽!
他:妳的生命線。。。
我:呵呵~很短吧!
他:頂多到四十五吧~若大劫能過的話!
我:嗯~再來呢?
他:妳的感情線。。。也好淡,不過事業線不錯耶!
我:嗯。。。
他:妳別再對所有的事情都無所謂了啦!太淡了?!多對週糟的人事物放點心       
  吧!妳會發現一切是不同滴?!
 
聽完這些~我只有笑笑!因為~算命咩~算來算去還是命丫!
 
最近的天氣~又開始冷了。。。
天氣一冷~~~我又想往海邊跑了~~~我可能真的有神精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