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
其實何嘗不是一種很大的冒險
每天處在不同的環境
每天面對著不同的人
 
和朋友吃完飯看完電視後~
一種說不出來的悶...從心裡升上
可能是朋友喊了一整天的心情不好吧?!
隨意的說了個理由...離開!卻不想回家
 
坐上計程車...到了捷運站
天知道我是完全不知自己怎麼了
恍神的上了捷運...到了淡水
直到自己坐在海邊...思緒才漸漸清淅
關上了手機
對著大海...聽著海潮的聲音
將自己放空
才忽然發現~自己有什麼好悶的=.=
只是被朋友的鬼叫...吵到想找一個沒有聲音的地方躲起來
不過也好...是該充電的時後了
 
慢慢的思考著最近的自己!
其實還是很幸福的~
只是自己不懂怎麼去表達~不懂得找回二年多前的自己
是一種莫明的害怕吧~又或者是一種保護自己的心態
所以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總覺得這樣就不會有人注意了
我是錯的!我總是讓關心我在乎我的人...為我擔心不已...為我傷心卻不知怎麼去對我開口
我需要多一點的勇氣才做的到吧?!
 我不是完美的...我不知道有多少機會
我會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