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曾很努力的想去愛一個人 

也或許~~那個努力只是表面的 

 而在我的心裡只是一直在找尋另一個人的影子 

我~~是個騙子!我騙了大家也騙了自己 
 因為我從未用心去愛過一個人 

如果愛情是場大賭局~那麼在這個賭局裡我已輸了自己 

很多朋友因此覺得我是個沒志氣的人但是一直沒有人知到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想能夠再去愛人~我想能夠有一個人能讓我很深很深的愛著我一直是這樣祈求的!! 

沒有人知到我有多希望能像以前一般呆呆的去愛著一個人~等著一個人! 

或許對感情我真的怕了吧~ 

 那又是否該學著當13號天使。。。。。。 

朋友一定又會罵我白吃~~~~ 

 但或許我真的就是白吃吧!! 

有太多時後我情願自己受傷而不願意去傷害別人~ 

可是又當每每我一回頭時!!我已傷害了他人 

我是個壞旦~~我好壞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