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美

手機裡靜置著你關心的訊息
欺騙自己你還在身邊
因為這是你留下來唯一的關係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寂寞的空氣令人窒息
不夠勇敢面對剩一個人的雙人床
四周空氣不再流動
自我封閉
是最好的逃避

我已經漸漸失去了身為女人的感覺
是因為受了傷的心找不到特效藥嗎?連哭的感受都離我遠去
那麼對我是好的吧?代表我學會堅強了吧?

這樣的感情我用了三年多的時間去遺忘直到心裡住進了人
這樣的感情我失去許多關心我愛著我的人
我把這些時間選為中場休息
當休息後~妳會更有勇氣
     妳會更為堅強
     妳會找到真正懂得珍惜妳的人
     妳會為了自己而開心的活著
每段感情都是一種成長~學著成為自己的天使(我們共勉之)

(有引用到歌詞...只因只有那段歌詞觸到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