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手放開)裡的一段歌詞~ 

很代表我的心情~懶得爭吵懶得解釋 
隨意的被他人誤會~好似一切都不再那麼的重要 
只想很認真的等著一個珍惜我的人 

曾經我把心放在雙手中~送到你的面前 
曾經你把愛放在雙眼中~送到我的心裡 

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自己~放開了手對你對我都好!!你也是這樣的跟自己說著~ 

時間好像過了好久好久~忘了你了嗎?!你忘了我了嗎?! 

答案問你問我都沒人知曉吧~因為沒有人先鬆口說出心底的感受 

我們永遠學不會如何對愛誠實吧!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