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放上來送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根本就沒有朋友時,你才會明白這句話!
麻吉~昱群.立群.宏彥.小宏.康安.P董.貝姐
昱憲.球球....
謝謝你們~陪著我過了瘋一陣子
謝謝你們~在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卻沒有離開過我
謝謝你們~在我想喝醉時!寸布不離的陪著我
謝謝你們~在我掉淚時,只會靜靜的陪著我
麻吉們,你們真的都好貼心
在我這段失意的日子裡有著你們的關心
我才能走到現在!!因為你們會伴著我開心伴著我失意~開解我心中的愁悶
真的好謝謝你們!!

麻吉
我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們”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你們的体諒我感覺到了
你們的陪伴我看到了

我會重新開始~我會學著堅強
我會再像以前開心的笑

但是;你們要再為我加油喔!!我很需要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